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致广大下党游客的一份出行温馨提示
2019-06-06 16:20:25  来源:下党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林春玲  

致到下党出行的各单位、各位来宾:

又到了新一年的旅游出行高峰期。随着下党红色旅游氛围日渐浓厚,到下党来参观调研和旅游的客人成倍增加。鉴于下党乡目前进乡公路弯多路窄、路况不畅的现状,为了大家出行安全,下党乡特温馨提示如下:

1.出行车辆选用方面:请参加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基地的培训班,在出行选用交通工具时,除使用小车外,优先选用中巴出行,不要选用大巴,确保路窄行车交汇安全。

2.进乡车辆减速慢行:由于进乡公路等级不高,又逢汛期,雨水天气经常冲毁公路路基,山上石头经常会坠落,前往下党的车辆务必请减速慢行。

3.部分路段禁止大型车辆通行:下党村至连心路停车场路段原属于村道等级,近期准备拓宽建设。目前,错车道建设和路面拓宽正在施工。在施工未结束前,暂停所有大巴、中巴车辆等大型车辆通行。放行时间另行通知。

由于条件受限,给各位来宾造成出行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下党乡人民政府

 2019年6月5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