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利用赶圩日进行平安创建宣传
2019-06-06 16:40:35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6月6日,托溪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赶圩日进行平安创建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传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倡议书、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等,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近年来,我们托溪的治安好了很多,每天都有人巡逻,开着门睡觉也不怕丢东西了……”洋尾村贫困户吴正松对笔者说道。据了解,托溪乡成立了群防群治巡逻队,负责日常安保巡逻工作,巡逻人员对乡村主干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治安巡逻,加强治安巡逻力度,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