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大党委16个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第三届端午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暨爱心粽子派送活动
2019-06-06 18:00:55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6月5日,鳌阳镇敖东社区大党委16个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届端午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暨爱心粽子派送活动。

活动中,大党委16个共建单位的党员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旱地龙舟、摸石头过河、财源滚滚、天外飞仙、心心相印、龟兔赛跑”等五个趣味项目比赛,赛后,各单位党员深入敖东社区几十户空巢老人、计生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3000多个爱心粽子。

敖东社区广场新村失独老人吴媚菊领到了社区计生协会会长何家宁等人送来的爱心粽子,她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的粽子,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帮助我,生活才不那么孤单。”

2011年,吴媚菊40来岁的独生女突然生病去世,随后上门女婿带着孙子离开了她,吴媚菊伤心得病倒了。此后,在社区干部的关怀和温暖下,吴媚菊才慢慢走出了丧女之痛,生活步入正轨。

敖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玉森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各共建单位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更让辖区共建单位及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社区大党委党建共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社区各党建共建的凝聚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