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42名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及执业药师
2019-06-06 18:08:47  陈骥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骥 陈志宏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寿宁县2019年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上对42名全县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和执业药师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强调各药品经营企业,在药品零售环节采购和销售方面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坚决杜绝不按规定销售处方药、执业药师“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药品经营企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药品零售企业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增强开展零售药店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规范零售药店经营行为,集中解决药品零售环节突出问题;要强化举措,从严监管,药品经营企业要认真自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意识,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据悉,在开展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期间,全县各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自查,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企业自查整改报告》、《执业药师个人信息表》及《执业药师从业承诺书》;切实将企业主体责任体现到采购、验收、储存、养护、销售、退货、运输等每一个环节中,严厉打击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药品流通市场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