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五月初五粽飘香,“三率”宣传促平安
2019-06-12 15:25:40 黄方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方翔6月7日,芹洋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安办、道安办、综治办、扫黑办、禁毒办、路长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芹洋赶墟日适逢端午节,为“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活动现场准备了筷子、水笔、笔记本、小扇子、固体胶、卷笔刀等丰富的奖品,工作人员以摆放展板、分发宣传单、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的方式给辖区的广大群众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平安三率”等知识。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不仅提高了群众参与活动积极性,而且促进了群众对“平安三率”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