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平安“三率”普法宣传
2019-06-13 11:14:10 姜晓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姜晓东 6月6日,南阳司法所组织社区14名服刑人员上街开展“平安三率”宣传,狠抓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切实为创建“平安南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南阳司法所利用人流密集的公交车站点,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妇联等多部门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通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沿街挨店分发宣传,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分发传单、宣传车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接受咨询30余人次,派发宣传单1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平安“三率”宣传氛围。

积极拓展普法载体,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品如水杯、扇子、宣传袋等小日用品,让平安“三率”更加深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南阳镇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把平安“三率”融入日常工作中,南阳司法所在开展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职能工作中,有意识地贯穿“平安三率”宣传,及时调解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矛盾纠纷和综治平安隐患,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注重相关法律宣传,巩固普法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