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06-14 10:02:15  林发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 为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6月13日下午,寿宁县召开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各级创建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领导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8-2020年度全国、省、市、县级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届中考评工作,解读届中文档材料有关要求,现场开展《宁德市民文明公约》意见征集等。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紧紧按照市委文明办的总体部署,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以提高单位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测评手册要求为规范,按照时限要求如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并及时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传,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创新不停滞,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全员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现有的省级文明单位要在各项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营造你追我赶的氛围。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和灵魂工程,在落细落小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测评体系的导向作用,对照文明创建的各项标准要求,注重结合融入,立足实际抓活动搞策划,创新载体抓特色铸品牌,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深入开展不断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