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寿宁县医疗保障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6-17 17:10:22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6月17日上午,宁德市寿宁医疗保障局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凌宇、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参加寿宁医疗保障局成立座谈会并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副吴凌宇宣读了宁德市医保局党组任命书,任命周少波为宁德市寿宁医疗保障局首任局长。

县级医保局的组建,对于 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有效提高医保制度运行效率,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促进医保公平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据了解,县级医保局为正科级机构,具体负责组织所辖区域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制度的实施,监督管理相关医疗保障基金,落实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配送政策并监督实施,监督管理纳入医职支付范围内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等。其组织人事、工资福利、文明绩效等工作由市医保局统一管理。

当日,卫健局班子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医保管理部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了成立座谈会与揭牌仪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