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帮助企业申报政府质量奖
2019-06-17 17:27:27 刘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陈骥 刘薇“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做好申报企业的帮扶和引导工作,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引导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带动力的企业参加评选活动。

为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该局认真进行专题研究,组织人员学习有关文件和申报细则,研究部署相应的助推企业积极申报的办法措施。一是[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对企业深入细致地调研,确定了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重点培育企业。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及时、有效地沟通,积极向企业宣传争创省政府质量奖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有效提高了企业申报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 组织学习培训。及时将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及评价准则等相关文件材料印发给企业宣贯学习;三是服务好企业管理。安排工作人员到生产一线帮助企业做好质量基础工作,通过在企业开展能源计量、标准化良好行为、生产许可证分级管理评审等一系列工作,促进企业加强基础性管理工作,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的质量总体水平。

目前,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资格审查、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材料评审等环节,从全省53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20家现场评审企业的名单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