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兵不卸甲”护航中考
2019-06-20 15:46:01 李腾飞 张剑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张剑峰6月20日,在中考来临之际,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县一中、县鳌阳中学两个考点检查供电设备线路,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为保证本次中考顺利进行,该公司精心安排,成立中考保供电服务队,主动对接学校,了解考场布置和考生数量情况,提供可靠保电方案,检查学校配电箱,开展巡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按照制定好的保电方案,进入考点学校,对校园内的低压配电箱、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考点学校供电的配电变压器、配电线路运行及负荷情况进行检测,同时对涉及考点的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特巡。

此外,在考试期间,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将驻守考点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特殊情况的发生,全力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