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主持召开创文明县城工作专题会议
2019-06-20 19:13:03 刘盛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刘盛文)6月1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创文明县城工作专题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吴传洪、黄建恩、柳波、刘亮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繁杂的系统工程,既要有系统化的思维,更要有精细化的管理办法。当前,创城工作已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浓厚氛围。下一步,要将创建文明县城和城市管理工作从重点整治向全面管理转变,从专项整治向日常管理转变,从面上治本向深度治标转变。

汤孔忠强调,重在履职尽责,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碰硬,形成主动担责、迎难而上的创建氛围,持之以恒抓好工作推进落实;重在平时平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全力抓好环境卫生、文明交通、市场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专项行动,建立完善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重在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组织、宣传、发动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持续掀起创建文明县城热潮;重在统筹协调,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配合、高效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切实形成多元共治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