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福建璟榕救援队到我县斜滩开展抢险
2019-06-26 08:51:42 周泽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泽琦由于降雨持续时间长、范围广、雨量集中,造成省道、县道、乡道公路发生大面积滑坡塌方、路基下陷、水毁等自然灾情。

24日,我县斜滩镇大溪头村出村道路发生多处大面积塌方,塌方将出村的唯一道路封锁,行车中断,情况紧急。获悉消息后,当地镇党委、政府及村委启动了紧急预案对灾害进行临时处理,但因力量薄弱,效果并不显著。

在得知灾情后,福建璟榕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连夜召开会议成立救援队,于25日五点自福州出发赶往灾情现场,临时抢险救援队调配土石方运输车6辆、挖机3辆、推土机1辆,抢修塌方路段。抢险队员们冒雨进行抢险,不遗余力。参与抢险的队员连续奋战近12小时,于当日傍晚5点基本完成一处较大塌方,恢复基本行车,后续救援队还将继续抢修,避免次生灾害发生。

福建璟榕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不仅是对建筑事业有卓越贡献的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还是一家情系贫困地区的爱心企业。该公司自2017年与大溪头村自愿共建以来,发挥企业自身建筑业人才优势,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设计、技术支持、设备等帮助,助力乡村振兴。共建以来帮助完成村委楼加层、老年活动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等多项项目建设。此外,该公司还帮助村委成立了“春晨兰花种植合作社”,吸引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等13户入社成为会员,通过扶智加扶志,合力拔穷根,让他们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为村中“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