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结对共建”筑起“流动党员”之家
2019-06-26 16:32:51 谢养妹 刘晓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养妹 刘晓霞 近日,清源镇驻城党支部、武曲镇驻城党支部与鳌阳镇蟾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蟾溪社区包社区领导、三个党支部支部书记、驻城党支部党员、蟾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寿宁县驻城党建工作站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原则,三方共同探讨了共建框架、共建措施和共建模式,围绕《习近平在宁德》的采访实录开展学习讨论,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为清源镇、武曲镇流动到寿宁县城区的党员建起了“流动党员”之家,让进城务工的党员群众真正“离乡不离党”,让流动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流入地的学习,共享资源,共建情谊,发挥1+1+1大于3的能量。

活动结束后,清源镇、武曲镇驻城党支部结对参加了蟾溪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创文明城”党日活动,党员们带头树先锋做表率,当好文明宣传员,争做合格党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