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2019-06-26 16:36:17 范子颖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子颖 为进一步加强寿宁县城区日常管理,提升城市形象,26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明亮、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整治过程中,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采取文明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离,将占道的物品搬离。同时,对不听劝阻,态度蛮横、威胁执法人员的摊贩,执法人员联系公安、交警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和车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县城区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有效治理,街道秩序得到规范,接下来城市管理局会继续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加强日常巡逻,深入治理占道经营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