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08:52:3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领导班子前往革命老区甲坑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力量源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兰清元、县政协党组书记陈信文参加活动。

随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孙绍洪、简树铃、钟琼结合工作实际和体会作重点发言。

汤孔忠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

汤孔忠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和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践行初心的新时代征程;要在砥砺奋进中勇担使命,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上,自觉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四大中心任务”蓝图落地的生动实践;要在从严从实中对标找差,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实,坚持重实际、做实事、求实效,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落实。

当天,汤孔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甲坑村困难老党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