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郭学斌赴寿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09:01:51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率市委组织部第二支部党员到寿宁县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暨“四下基层”调研活动。副市长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参加“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郭学斌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察看了竹管垅乡山枣坑自然村生态护岸景观工程、竹管垅村茶产业服务中心、幸福院等扶贫项目,实地了解寿宁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督促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在犀溪镇甲坑村,全体党员瞻仰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旧址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甲坑村旧址纪念馆,并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座谈会。围绕“当初入党为了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这一主题,甲坑村党支部、市委组织部第二支部的党员们畅所欲言,从革命先烈为了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谈体会和感想。

郭学斌指出,这次党日活动是一次红色之旅、寻根之旅、更是一次精神之旅。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甲坑村人民为革命事业做巨大贡献,仅牺牲的革命烈士有61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民宗旨,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守初心,实现梦想,尽快地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落实好,让广大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