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村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6:08:53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柳晓晨七一前夕,带着“产业培育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和改进村庄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托溪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六大员”、村民代表等一行30多人先后来到斜滩镇寨顶岗猕猴桃产业基地和竹管垅乡竹管垅村,开展“学先进、找差距、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斜滩镇寨顶岗,从猕猴桃种植条件、种苗选择到灌溉除草、防虫防病,再到采果储果,基地负责人讲得详细,大家听得认真、问的具体。参观人员还来到猕猴桃产业展示馆,学习了解寨顶岗基地和合作社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并结合自身发展猕猴桃种植遇到的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大家乘车来到竹管垅村,认真学习了该村一年多来在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作法, 干净整洁的街道、精致美观的节点和绿化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白茶银仓主题馆,参观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村庄治理同竹管垅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托溪村党支部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选择学习主题和参观地点,取得了良好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