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6.26”禁毒教育
2019-07-01 17:28:42 张欢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欢欢 社区矫正人员作为易涉毒高危人群,是管控教育的重点对象之一。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拒毒意识,做好预防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竹管垅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详实的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前,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线播放了禁毒警示片进行宣传教育,向社区矫正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禁毒知识讲座结合近期因贩毒被抓,提请假释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同时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诉说毒品的危害,为什么吸毒容易上瘾又不易戒掉、导致吸毒的原因有哪些、我国《刑法》规定的毒品犯罪的罪名和应承担的刑事责任七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宣传。

会后,矫正人员表示以后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法守法,积极接受改造教育,远离毒品,不让毒品成为自己社区矫正路上的“拦路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