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赴福鼎市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政教育
2019-07-02 08:47:05 曾郑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曾郑光6月29日,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竹管垅乡组织乡直机关党员20余人赴福鼎市柏洋村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太姥清风苑由继往开来篇、清风正气篇、心灵洗礼篇、以案示警篇、追根溯源篇和桐江廉韵篇等六个部分组成,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展厅内的文字、图片、影音、雕塑及多媒体技术,让参观者们更生动详实地了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中国历代清官廉吏代表、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国历代廉政制度和国外廉政制度等内容。

此次廉政教育的开展,让党员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竹管垅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遵纪守法的意识,促进了竹管垅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地不断深入开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