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下党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7-02 09:08:52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下党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乡村干部座谈会,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探讨工作思路,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刘增康参加活动。

汤孔忠指出,下党乡是总书记一直关心和牵挂的地方,“三进下党”给我们留下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宝贵精神财富,成为了推动下党摆脱贫困加快发展的不竭动力。全乡干部群众务必心怀感恩之心,“干”字当头,主动作为,努力让下党“幸福”走得更远。

汤孔忠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等不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用心做好做实各项工作;要全力保障项目推进,明确时限要求,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树立市场化思维,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推进文化产业与旅游项目融合,加快下党红色旅游业发展;要抓脱贫强增收,持续抓好住房安全等工作,结合“一品牌两产业”和“平台+合作社+农户”模式,鼓励引导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下党的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旅游服务中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