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战高温保民生
2019-07-04 08:38:17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6月29日上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带电班组织人员魏运春、吴增龙、叶登雄,对武曲镇10kV余坑线013线路#009-2杆开展带电抢修,确保武曲镇“迎峰度夏”期间的平稳用电。

受28日晚雷雨天气影响,10kV余坑线013线路#009-2杆009-21刀闸C相跳线遭雷击烧断。得知险情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为避免大面积停电抢修,该公司决定把故障线路转为热备用,并采取不停电抢修作业,从而保证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次日上午9点,带电人员到达现场,勘察现场,宣读工作票、检查绝缘工器具………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随后两名带电班人员穿上绝缘服,顶着33度的高温天气,在带电作业车的工作斗中升至半空。敷设绝缘布、安装接地验电环、拆除绝缘布,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

据悉,随着社会对供电可靠性、服务质量、用电依赖的不断增强,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带电作业的意义和作用日益凸显。该公司想客户之所想,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牌的同时,也提升了寿宁电网的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