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安全咨询日 平溪在行动
2019-07-04 15:47:01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避灾能力, 7月3日上午,平溪镇组织镇安办、综治办、农机站、人武部、扫黑办、司法所、道安办、团委、妇联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本次咨询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安全手册发放、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安全知识咨询等活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通过发放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禁毒反邪等相关知识,并通过设立咨询台,开展安全咨询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安全生产、“禁毒反邪”、“平安三率”等方面相关问题。活动最后进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再次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周边的群众闻讯而来,热情参与,将本次咨询日活动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教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安全生产月”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平溪镇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同心共筑安全大堤。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