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村党支部赴福安革命老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6:16:31  叶静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静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竹管垅村党支部带领党员、村民代表、包村干部一行25人赴福安革命老区斗面村、楼下村、象环村、廉村、溪塔村开展坚决维护初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溪柄镇斗面村闽东苏维埃纪念馆,党员、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倾情解说下,深入了解了叶飞、马立峰、范式人、蔡威等革命英雄在闽东苏区开展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农民运动和武装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精神,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在楼下村,党员们参观了明清古建筑群,进一步学习了如何将美丽乡村建设和古文物保护、旅游开发相结合,对于竹管垅村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在全国优质葡萄生产基地赛岐镇象环村,党员们参观了葡萄产业博物馆,全面了解该村葡萄产业3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点到面、从普到特、从劣到优的发展历程,真正实现了葡萄强村、产业兴村;在中国最美葡萄沟穆云畲族乡溪塔村,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农业景观和独具魅力的畲族文化相得益彰,使得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区焕发勃勃生机;无论是象环村还是溪塔村,都生动诠释了生态立村、产业兴村、文化强村,让我们亲身见证了一村一品一特色的鲜活样本。

在被誉为历史文化名村的溪潭镇廉村,开闽第一进士薛令之的故乡,大家参观了古朴雅致的明清古村落,深入学习了廉村廉洁自律的祖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已,清正廉洁,以“廉”为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再次学习党史、重温革命精神和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深受洗礼和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还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和代表们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永葆初心,激发内心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