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35千伏下党输变电站项目正式动工,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
2019-07-08 09:36:43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7月4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35千伏下党输变电工程正式动工,这标志着该项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拟计划于今年12月底竣工投运。

近年来,随着下党乡经济发展加快,加上下党乡居民生活水平提高,负荷增长较快。根据仅靠现有的10千伏下党I路和托下线供电将无法满足下党红色发展的需求。为此,该公司积极与省、市公司及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35千伏下党变电站项目及配套工程早日落地,进一步提高区域的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下党35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后规模为2台容量1.26兆伏安的主变,线路长度18公里,总投资2867万元。该变电站建成后,将现有的10千伏下党I路和托下线接入至下党35千伏变电站,形成双电源供电,进一步增强下党配电网络。供电质量及供电可靠性均得到大幅提升,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35千伏下党变电站还将减轻芹洋变电站和托溪变电站的供电压力,使区域内居民用电更加安全、可靠,同时对下党红色旅游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