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夏季消防应急培训
2019-07-08 11:21:58 陈骥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骥  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防控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7月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应急培训防火中心教官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2019年夏季消防应急培训。

培训现场,主讲人分别从消防安全能力建设、火灾分类、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面对突然发生的火情如何做好自救和正确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主讲人还以案为鉴,播放了火灾事故案例视频短片,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到火灾事故的严重后果,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理论培训结束后,在主讲人的指导下,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培训,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对火灾防控知识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