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浩溪党支部与县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7-08 15:32:31 黄定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定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浩溪村党支部与中共寿宁县纪检监察机关支部开展了活动主题为“守初心 践担当”的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了解蔡威成长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历史资料,学习蔡威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参观闽东红军北上抗日整编集结地,追寻当年红军的足迹,体验红军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缅怀历史,珍惜当下,同时加强了两个支部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基层组织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