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唠家常、话发展,县领导到龟洋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8 16:29:15 谢养妹 钟楠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谢养妹 钟楠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寿宁县开展了“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7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深入挂钩联系村,走访慰问清源镇龟洋村3户困难党员,与他们一起唠家常、话发展。

在西溪仔自然村82岁老党员韦积淑家里,赵维玲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村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赵维玲非常高兴,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愿她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赵维玲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刘奶发和陈清位。

县领导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