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7-09 17:09:5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讲话、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郭书记莅临寿宁调研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融入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积极扛起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大责任,谋划推动新时代新寿宁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汤孔忠强调,要聚焦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以干得助、真抓实干,切实把对总书记的忠诚之心、感恩之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作为,努力在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中实现跨越赶超。要聚焦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积极融入全市“8+1”特色农业产业规划,做优做强“一品牌两产业”,持续推进“一革命四行动”,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个不变”政策,全面筑牢返贫防线。要聚焦产业培优,强化发展支撑,充分利用寿宁区位、政策、资源的比较优势,深入开展“产业项目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大力实施工业“双百亿”项目攻坚,加快工业园区扩容提质,进一步强化发展支撑。要聚焦基层党建,凝聚发展合力,致力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等专项行动,聚焦扶贫、民生领域、涉黑涉恶等突出问题整治,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汤孔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上来,对标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紧扣全市农业特色产业规划,加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扶持力度,积极融合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筑牢乡村发展基础。要扎实推进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及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批乡村振兴典型示范。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各方协同抓、分级联动抓,广泛调动农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倡导务实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