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开展“一镇一孝廉”宣传活动
2019-07-10 11:18:36 李典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典宋  图/文  近日,斜滩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一镇一孝廉”宣传纪录片《寿宁卢金锜》,并对寿宁斜滩孝廉人物卢金锜的故事进行宣传学习。

卢金锜是寿宁斜滩本土的典型孝廉人物,曾在嘉庆十三年时担任吏部大挑一等,授山西省平阳府岳阳县知县。平时乐于与村夫樵子交往,常劝导民众勤俭孝悌,遵守法度。留下一段佳话。

自“一镇一孝廉”宣传学习活动创建以来,斜滩镇致力于把积淀的孝廉文化和典型挖掘出来,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孝廉文化广泛传播、走进家庭、融入社会、根植人心。

斜滩镇下一步将扩大宣传范围,在全镇16个村居开展“一镇一孝廉”--寿宁卢金锜专题宣传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育淳朴民风、树立良好家风,以优良的文化涵养推动斜滩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