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武警某部总队政委杨振国前往坑底乡扶贫驻训点调研
2019-07-10 16:39:0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9日,武警某部总队政治委员杨振国前往交通第一支队三大队驻坑底乡林山村扶贫驻训点调研。县领导汤孔忠、刘增康陪同部分调研。

阴雨绵绵、山色朦胧。杨振国一行冒雨来到驻训地,检查指导扶贫路沿线修建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驻训官兵和林山村老支书吴宗庚以及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党的声音、军队的温暖。

汇报会上,杨振国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寿宁是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牵挂的老区山区县,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值得学习。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部队官兵们克服困难、经受考验、吃苦耐劳、连续奋战,在4个月内较好地完成了扶贫路的修建。任务虽然结束,但军民共建工作才刚刚开始,全队上下要研究做好后续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巩固现有成果,不断开拓军民融合新渠道、新领域。

据悉,军民融合扶贫路寿宁县坑底乡境内X945线浩溪至坑底公路为国家级精准扶贫项目。为了帮助老区群众脱贫致富,今年3月7日起,武警交通部队以野外驻训的方式,共出动80余名官兵,担负该项目改建工程扶贫练兵任务。该项目施工路段全长6.33公里,其中1.1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剩余路段按三级标准建设,部队主要担负路基挖填土石方任务。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一万余名群众出行及农产品运输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