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三措并举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
2019-07-12 19:20:48 谢养妹 刘晓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养妹 刘晓霞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以来,按照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的部署,清源镇把推进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作为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努力提升活动场所服务功能和水平。

一是全面摸排,明确目标。清源镇党委严格对照《宁德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使用办法(试行)》通知要求,对所辖16个行政村和八斗洋农村社区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进行摸底排查,逐村列出目前不规范的项目和未实施规范化建设布置的项目,制定整改提升方案。

  二是强化保障,全力推进。清源镇党委强化资金和人员保障,由组织委员牵头,各党支部书记主抓,各村民(社区)主任配合,镇、村齐心协力做好资金保障,切实履行镇党委的主体责任,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至目前,已完成15个村和八斗洋农村社区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

三是合理布局,提高使用率。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积极拓展活动场所综合功能,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与党员干部教育智慧云平台建设、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等民生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合理设置党员活动室、党员谈心室、便民服务室、农家书屋、文体活动室,把活动场所建设成集办公议事、党员活动、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体娱乐的综合性阵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