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驻城党支部与鳌阳镇城东社区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互动互学促提升
2019-07-15 11:46:51 吴青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青青 7月12日下午,下党乡驻城党支部与鳌阳镇城东社区党支部开展“大党委” 联席会议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城东社区支部书记范延筹介绍了现阶段社区大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内容。双方就支部结对共建作了重要发言并签订共建协议。在随后开展的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第十七篇》 、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中,两支部党员交流互动,分享心得,共话发展。

会议决定,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踏上新征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同时,勉励在座党员要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下党乡在城流动党员参与大党委党建活动,积极与城东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自愿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运用有效资源,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进社区范围内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服务群众共驻共建水平。同时,对于激活各方面党组织的力量,搭建系列平台,探索更符合社区自治特点的新机制、新方式和实现资源共享上有着重大意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