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民政局开展“第十三个国际癫痫关爱日”志愿活动
2019-07-15 15:26:41 游琳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游琳婷 7月14日,县民政局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福建省抗癫痫协会共同迎接“第十三个国际癫痫关爱日”,积极开展脑卒中癫痫病大型健康宣讲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讲等形式向寿宁民众进行癫痫病宣传科普教育。现场不仅有10位来自福建医科大附属医院神经科的医生为群众普及癫痫科普知识、如何科学规避发病诱因及纠正不良治疗心态等专业知识,同时,还一对一地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询问诊断群众是否有癫痫症状,防患于未然,确保癫痫患者能得到规范诊疗和正确的护理。

此次活动,受科普群众共260人,发放环保袋300个,赠送水杯100个。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爱癫痫患者,消除对癫痫群体的歧视,树立正确对待癫痫群众的科学观念,让更多癫痫病患者在公益活动中获得切实可行的帮助和关爱,从而真正做到“医患携手,战胜癫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