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寿宁:科技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15 17:45:35 金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金文珍7月11日上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玲一行5人到我县进行交流学习,现场召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副县长刘新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我县的农业发展情况、人才队伍需求以及农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会人员就农业院校人才培养需求、农业院校在科技推广中的作用开展热烈讨论。双方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工作站”开展科技服务、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并签署了“科技工作站”合作协议书,科技工作站将为我县的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加强科技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玲、寿宁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武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工作站”授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