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到我县调研
2019-07-16 17:35:1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月16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市财政局局长高一鹏,县领导简树铃、徐神宜参加调研。

在下党乡扶贫办,余军与基层一线扶贫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了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使用情况,强调要做好培训与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到群众知晓率,让惠民资金网走进家家户户,打通资金发放“最后一公里”。

当天,余军一行察看了溪源村产业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等地,并重走“党群连心路”,实地感悟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