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敬老爱老送温暖
2019-07-16 17:49:04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7月15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下党共产党员供电服务驿站周道杰背着工具包到孤寡老人王光辉家里,走访看望老人,询问了解老人近期生活情况,为老人送去新买来的电冰箱,并帮助解决老人用电问题。

“道杰道杰,这个电灯不亮了。”

“好的,我马上给你换个新的。”

由于近期持续降雨,老人家里的地板上又湿又滑,还长起了苔藓,没有电灯的照明,给老人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不一会儿,周道杰登上梯子,拆下老旧灯泡,并从工具包里拿出新的灯泡换上。“啪”灯重新亮了起来,此时周道杰看到老人显得格外高兴。

在老人厨房,周道杰一边安装冰箱一边说:“天气热了,吃不完的菜放到冰箱里,这样不容易坏,可以放心的吃”。电冰箱安装完后,周道杰还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确保老人的安全。

长期来,周道杰不定期为老人送去食物,送去药物,还为老人打扫卫生、检查维修用电线路,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解决老人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用真情“点亮”了老人的世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