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迎来一群可爱的“美术小老师”
2019-07-19 09:49:54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近日来,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实践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武曲镇开展一系列充实而又意义的活动,给武曲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纷纷称他们为“美术小老师”。

7月18日,这些小老师们与镇团委联合举办了“绘团扇·忆知青”手绘团扇活动,活动邀请了镇区小朋友参与其中。现场,小老师们一对一地帮助小朋友们画好扇面,老师们的耐心教学,让小朋友兴趣更加浓厚,纷纷埋头苦干起来。不久,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心仪的图画,拿着自己画好的扇子与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快乐,短短的几个小时当中,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古典之美。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批志愿服务实践队会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打造武曲西塘村畲族乡文化的墙绘当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