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视频会议
2019-07-19 09:55:27 周道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芳 7月17日下午15时,国家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卓仕平,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刘亮出席,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毒品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盯高危问题,强化打击整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凝聚起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后,卓仕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加强全县禁毒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要全力推进全县禁毒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禁毒工作目标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