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公安多个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07-19 11:04:25 范林 杨陈霞 吴波 夏玉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林 杨陈霞 吴波 夏玉霞 连日来,县公安局第四党支部、第二支部、鳌阳警区兼合式党支部、斜滩警区兼合式党支部分别召开主题党课,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共产党人奉献精神,增强全体党员担使命、勇作为、守廉洁的意识。

各支部书记给党员上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概括了党的历史经验,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等,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争做公安铁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廉政意识,依法打击整治违法犯罪活动,为“70周年”大庆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警务技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全力维护辖区的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