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浩溪村:驻村第一书记给我们上党课啦!
2019-07-19 11:41:40 黄定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定兰 7月18日晚,省组下派干部、浩溪村第一书记李粮余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

课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无名英雄蔡威等事例将党课上得有声有色,引起党员的共鸣。同时,强调支部要带好头,以“两抓三有”为准绳,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抓好党建促进经济发展,加快实现惠民、富民的目标。

课后,就村里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安全饮用水提升工程,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有一说一,关心着村里的大事小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