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聊城大学学子三下乡:追寻初心 服务武曲
2019-07-25 15:55:20 陈 婷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 婷 龚振玉  在火热的七月,大学生们离开了校园,深入农村,了解社会。日前,山东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的“与美同行”暑期实践队来到武曲镇开展以“追寻初心,服务宁德”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在镇团委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走进武曲,感受镇情村情。期间走访了武曲镇沿岸南岸、武曲、承天、西塘、塘洋、大韩村六个村庄,感受了各村不同的风光,体味了各村不同的村情。

两天的实地调研后,实践队决定在武曲镇西塘村进行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墙绘活动。在晚上业余时间,实践队举办了“绘团扇·忆知青”、“制皮影·演知青”、“刻红纸·扬知青”、垃圾分类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活动邀请了镇上“大朋友”“小朋友”参加,由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每场活动都给参与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7月24日,美术学院的同学们为期12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结束了,他们真情互动,用心服务,履行着自己的承诺,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服务社会,想着和谐、文明的美好未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