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2019-07-25 16:15:20 陈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婷 7月18日,聊城大学暑期实践队联合武曲镇团委举办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活动。邀请了镇上的小朋友们来参加。

现场,小老师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游戏。通过辨认手绘图片,投放垃圾进箱等活动加强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就是垃圾分类小卫士,今后一定会保护环境。这次活动在他们幼小的心上种下了一颗名为环保的种子,我们期待这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

本次活动以志愿者为宣传纽带,通过小组合作、亲身实践的方式,在让孩子们体会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加强乡村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