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举办“红心永向党、展示新风采”离退休老同志文体展示晚会
2019-08-01 08:38:33 吕铭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7月30日晚,由县老干局、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县体育总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红心永向党、展示新风采”离退休老同志文体展示晚会在县三峰公园鳌园广场举行。副县长黄建恩,连德仁、刘美森、张恒锦、缪明忠、龚岩斌、范良满、叶建根、胡帮助等县老领导,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旅局、鳌阳镇及各涉老机构等参加活动。

傍晚时分,在演出组织者们还忙碌于舞台最后的布置和检查时,三峰公园散步、休闲的市民们已聚集在演出现场,翘首以盼节目开演。“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悠扬的曲调,熟悉的旋律响起,中阮、竹笛、二胡等民乐演奏者们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浏阳河》、《春天的故事》等民乐合奏曲,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歌曲《主席话儿记心上》、健身气功《鸿雁》、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持仗操《小苹果》、京剧清唱《智斗》等1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广大老干部以爱党爱国、幸福生活、中国梦、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等内容,彰显红心永向党的信念和老干部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县离退休干部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提升老同志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激发老同志更好的发挥余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