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参加电子商务培训
2019-08-01 09:06:15 黄丽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丽娉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职业技能,解决他们的就业需求,近日,芹洋司法所利用寿宁县电商办“乡村课堂”电子商务进农村系列培训的机会,组织辖区内“两类”人员参加电子商务培训。

受邀讲课的老师主要针对“抖音”、“快手”的短视频运营,对在场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课堂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让参加培训人员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到。

本次培训真正让“两类”人员“充了电”,参加培训的社区服刑人员范某说到“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学习平台,今后我会继续加强职业技能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靠自己的双手去勤劳致富,争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司法所将继续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帮扶效果,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维护社会的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