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01 16:15:53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8月1日,竹管垅乡开展建军节慰问和帮扶座谈会,了解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全乡17名退伍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纷纷敞开胸怀,回忆起当年军旅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共叙军人情怀。竹管垅乡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退役军人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了退伍军人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曾经流血流汗,保卫祖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也一直大力支持家乡事业发展,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尊敬。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家属提出的诉求和意见,要按照相关政策,想办法解决,及时跟踪落实到位。

退伍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当年参军的热情,做到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当天,竹管垅乡还对29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