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乡村课堂电子商务培训走入芹洋
2019-08-02 15:26:00 徐茂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7月30日,寿宁县“乡村课堂”电子商务培训班走进芹洋乡。返乡创业青年、待就业人群、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乡村青年干部等群体共71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互联网+双创”这一主题,特邀讲师陈汉龙有针对性的为参训对象提供辅导。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引用抖音、快手、快影等时下热门APP,讲师创造性、灵活性和系统性地把寿宁旅游文化与农产品市场营销相结合,手把手针对视频拍摄的场景、角度、光线等问题进行教学,帮助参训对象拓展电商发展思路。

培训课后,参训人员组建了讨论群,为学员日后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指导和帮助,激发了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