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杨方到我县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
2019-08-02 17:01:40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7月31日,副市长杨方到我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进行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县长张成慧、副县长柳波陪同调研活动。

杨方一行现场走访了南阳工业园区、南阳镇含头村村尾自然村,详细察看了华尔泵阀制造公司、宁德西奈锻造公司、宁德伊甸园新材料公司、废铁回收粉碎炼铁厂等企业,查看企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与经营情况。

杨方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再接再厉、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按照时序进度和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园区管委会、各个乡镇要严把企业入驻关,做好项目前置审查、环保批复等工作,坚决杜绝污染企业入驻园区。园区管委会要定期开展检查,加强安全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水平;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环保政策,自觉增强问题整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抓好环保整改工作;企业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责任制,加强对设施维护管理,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