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做好充电桩维护 助力客户绿色出行
2019-08-05 10:10:56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李腾飞)8月4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南阳镇供电所对南阳服务区两边的8个充电桩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充电桩能够正常运行,保障大家的绿色出行。

如今绿色出行已经渐渐成为生活中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但是充电桩安装在露天环境中,难免遭受风吹日晒雨淋,所以对充电桩防水、防雷、防漏电等安全性能要求很高,要时常检查维护。

为确保充电桩正常运行,县供电公司一周安排一次“体检”,工作人员首先认真地检查充电桩设备运行情况,包括设备是否出现故障,设备信号是否正常等。随后检查充电桩的充电系统,整流模块运行是否正常,充电枪头是否良好、急停盖板是否盖好、箱变外观是否完好及清洁等,并充当用户,检查充电桩是否能够正常使用。除了一周一次的例行检查维护,县供电公司还安排特殊巡视,接受充电用户的临时性报修,随时掌握每个充电桩的运行情况。

近年来,随着国家清洁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县供电公司也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加快建设充电网络和优化完善绿色出行的服务保障,更好地为大家绿色出行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