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镇直支部赴屏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7 09:05:49  练赟伟 陈国松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练赟伟 陈国松 文/图7月30日,斜滩镇镇直支部组织党员赴屏南双溪镇、棠口村、龙潭村开展乡村振兴交流活动及“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了双溪镇安泰艺术城多位残疾人士工作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在场的党员都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折服。屏南双溪党建促文创、文创促古村落重生的做法,让在场的党员受益匪浅。在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夏兴勇的陪同讲解下,党员实地了解了熙玲乡龙潭村党建促古村落保护开发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大家深受启发。党员参观了棠口村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红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讲解了新四军六团的历程与纪念碑的寓意。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意。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让全体镇直支部党员在如何建设古镇斜滩上得到学习,并提升了党性修养,在做到“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上更进一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