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08-08 11:51:03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员、青年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月6日,托溪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在托溪村委楼召开,清华大学博士生一行、乡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共叙基层故事,共话托溪情怀。“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扎根基层,作为新时代的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保持昂扬的激情斗志,高速高效的作风干劲。”活动中托溪乡党员代表李财明对青年干部说到。

在热烈的讨论声中,茶话会圆满结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职责,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用实践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实现乡村振兴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